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十年荣耀|那些我们爱的句子|

九祸天下:

磐石不转守四方。




一如既往 ——韩文清。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不管这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你所见证的是我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繁花血景再无现,战矛枪神永分离。




枪声所响起的方向,周泽楷就是规则。




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




如果人生会有很长,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叶修你不知道你的名字承载了多少人的荣耀。




回不去的美好曾经,存于记忆中的繁花血景。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三届联盟总冠军,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叶修一直认为孙翔和周泽楷有一腿,因为他一直坚定地认为战斗法师和神枪手有一腿。




因为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每一位职业选手心目中最高的荣耀,被叶修评价为会上瘾的那份荣耀。




当他们放下了鼠标键盘和梦想,最终淹没在茫茫人海的平凡中,心中却仍有着永不能忘却的荣耀。即便荣耀走向终结,梦与记忆也永不褪色。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




我用了十年逃避自己。


我用了十年思念你。


我要用尽我一生将你存于我的荣耀里。


沐秋。


叶修在黑夜里流尽自己最后一滴泪,无奈地笑着,坠入之后十年的梦乡中。






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那是苍白的少年时代,第一枚闪着金光的记忆碎片。


 初遇啊


 落花时节初逢君,


 繁花血景付笑谈。


 而今重现百花景,


 各自狼藉缭乱开。






苏沐秋以瞬间写下了无法被改变的永远,


而叶修以永远写下了苏沐秋的瞬间。


时间会走,记录着他们战绩的笔记会泛黄,


但他们注定将被人所记。


只因荣耀路上一路有你,在那个雪夜,幸运地遇见了你。


命运从此改变,他持着你们共同的梦。走上荣耀最高点。


心有多远,梦不停歇。






然而他们却决定在那个偶然交错的路口携手,一同前往梦境深处。


另一个世界里,他们无所不能。


心比天高的少年从来不相信所谓的命中注定,却在心里暗暗种下了虔诚的感激。


幸好有这么一场,在最好的年华里的完美相遇。


幸好生命那么柔韧,能轻易容纳与承接另一个人的梦想。


幸好他们从不言败,亦无所畏惧。


幸好还拥有足够长的时间,携手并肩,面向未来。






-风城烟雨入梦来,夜雨声烦,百花缭乱,花繁似锦映窗台。


 晨起昧光鬓微霜,落花狼藉,沾衣乱飞,一寸相思一寸灰。


 望穿秋水君莫笑,大漠孤烟,长河落日,韧如蒲草石不转。


 金戈铁马生灵灭,王不留行,一枪穿云,无浪剑指千万军。


 黄沙苍茫海无量,迎风布阵,终斩楼兰,残阳如血冷暗雷。


 蓝桥春雪君归日,待逐烟霞,沐雨橙风,却忆塞外寒烟柔。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