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我不是那只乱立flag的猴子:

已经报警了。


但是很渺茫,回执已提交银行,银行也说很渺茫。


我把支付宝帐号发在这里,所有打给我的钱都算我借的。明年二月之前还给你们。


我告诉我妈了,被打了几耳光,是我应得的。


然后我现在挺想跳楼的,因为事件一件接着一件的来,压力也很大。


但没办法。我要是死了,我妈肯定活不下去。


所以厚着脸皮把帐号发在这里,算是我借的。


实在是不好意思,谢谢了。


一共损失二万一,没爸爸,单亲。
妈妈生病借了不少钱了,这事儿实在没办法找其他人借钱了。
所以,真是对不起各位了。


zxueru@163.com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