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平叶】你是我的雌性

题目和内容无关系列
ooc瞩目
这是HE!(maybe)
~~~~~~~~~~~~~~~~~~

荣耀大陆上有两大家族。
叶家以纪律严出名,孙家以气势强出名。

这一代叶家主家生了对双胞胎,哥哥叶修是雌性,弟弟叶秋是雄性。
这一代孙家主家生了个大胖小子,是个雄性,起名孙哲平。

叶家、孙家离得也近,就隔半个国家那么远,于是两家定下了娃娃亲,孙哲平就在叶家住了五年,美曰其名:培养感情。

十五年过去了。
人人都知道,叶家大少懒散不通世务,一张嘴能说死个人。
人人也都知道,孙家大少虽然气势威慑旁支,但在叶家伤了左手(据说是为了给叶家大少做饭伤到的),不能长时间动武。

这一年,叶家大少偷偷溜出家,在兴欣城里撞见了刚完成历练准备归家的孙家大少。
为了能蹭吃蹭喝。叶家大少赖上了孙家大少。

“所以我为什么要做你的‘金主’‘包养’你?!”

“我是你的雌性啊!”

“那我也不是你的‘金主’,”孙哲平把扒在侍卫身上的叶修扒下来,搂在怀里,“我是你的未婚夫!”

“所以你要养我(一辈子)啊。”
叶修懒散地窝在自小定下的娃娃亲对象怀里。

孙哲平把叶修带回了家。
孙家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只要是喜欢的,不管雄性雌性(叶修:动植物也行吗),先带回家让家里人过过目,合眼缘就先成婚再培养感情。
更何况叶修和孙哲平早就有感情基础,现在同房(洞房)都没问题,只不过成婚还是要等到十六岁以后。

孙哲平整给趴在他腿上的人揉腰,趴着的人一脸生无可恋。

“你为什么又禁我烟,这次我没多吸!”

“你快到适婚期了,要养好身体,一个月后我们就成婚。”

“还没通知叶秋呢,他还不知道在哪里历练,你急什么。”

我当然急。
孙哲平瞥了眼叶修左耳上的枫叶耳钉。
再不成婚你都要跟苏沐秋跑了。

一个月后。

“孙哲平!我哥呢!他不是在这里吗!”

“不在。”
孙哲平全副武装,正准备出门。

“不可能,你婚期都定了,不是和我哥成婚是和谁!”
叶秋说着就咬牙切齿。

“他离家出走了。”我正准备千里寻妻。

“什么!他又抛下我了!混蛋哥哥!”

“再怎么吃醋,他也已经是我的人了。”
孙哲平看着叶秋的背影,挑眉。

~~~~~~~~~~~~~~~~~~

看似什么都写了,其实什么都没写。

你们不要为难一个文笔渣的小透明!

还是隐晦(x)地刷了发伞修和双叶。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