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all叶】叶神回绝职业选手求爱的一句话

神经源√A:

叶修回绝职业选手求爱的一句话~\(≧▽≦)/~


—————————————————————————————


对喻文州: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是个手残。


喻文州:^__^前辈没试过怎么知道。


叶修:啧啧,心脏是你笑的再灿烂也掩盖不住的。


—————————————————————————————


对黄少天: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是个话痨。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丫说清楚说清楚谁是话痨啊谁是话痨啊本剑圣出场一次好几十万话多点怎么了怎么了再说了其他人怎么不说我是话痨啊我告诉唔唔唔......【被导演捂住嘴拖走:下一个!继续!】


—————————————————————————————


对王杰希: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是个大小眼。


王杰希:O-o叶修你不能因为我的容貌就否定我,这样的理由我不能接受。


叶修:哥怕每天起床被吓死。


王杰希:QAq


——————————————————————————————


对周泽楷:其实哥......算了小周,你太帅了哥配不上你......


周泽楷:(;´д`)ゞ这就....去....毁容....等我


叶修:小周!你冷静啊!


——————————————————————————————


对张新杰: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是个强迫症晚期。


张新杰:我反而觉得前辈的日常作息十分需要我来进行调整。


叶修:呵呵,不要。


——————————————————————————————


对韩文清: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是个钱包脸。


韩文清:......幼稚!


叶修:为了哥今后的烟钱,这一点都不幼稚!


韩文清:......哼!【把叶修抗走】


叶修:卧槽!放哥下来!


——————————————————————————————


对孙翔:如果你坚持每天喝六个核桃,哥没准会稍微喜欢你一下。


孙翔:(╯‵□′)╯︵┻━┻谁稀罕啊!


——————————————————————————————


对肖时钦:太穷了,养不起哥。


肖时钦:_(:з」∠)_好伤自尊。


——————————————————————————————


对楼冠宁:哥仇富。


楼冠宁:_(:з」∠)_叶神你好难懂......


—————————————前方伞哥出没————————————


对苏沐秋:其实哥还挺喜欢你的,直到发现你已经不在我身边......嗯,果然还是依然喜欢着你啊,提前逃跑的混蛋!


——————————————————————————————


_(:з」∠)_好友来我家跟我说写文是个高危职业,没准开坑不填就会猝死啊、穿越啊、穿越之后还被压啊、、、结果丫走之后我就开始闹肚子、、、思考为何闹肚子的时候想起基友的话瞬间感受到了一阵凉气从背后升起、、、于是跑过来勤劳的填坑【开坑】了_(:з」∠)_



评论

热度(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