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ALL叶】职业选手给叶修录制的起床铃

神经源√A:

脑洞_(:з」∠)_


叶修:大家为了让哥起床也是蛮拼的,呵呵


—————————————————————————————


喻文州:前辈,已经到了起床的时间了哦,再不起床就赶不上早饭时间了,所以快点起床吧!^__^


—————————————————————————————


黄少天: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起床啦起床啦快起床快起床!诶呀你怎么这么懒啊!啧啧啧,昨天又玩游戏到半夜吧,你看看你不是吃饭睡觉就是玩游戏,小肚子都长出来了吧!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下去一定会变成一个死宅大叔。想想就就恐怖有木有!所以快起床跟我一起运动最好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啊啊啊!


—————————————————————————————


韩文清:叶修,起来!


—————————————————————————————


张新杰:叶修,现在距离我给你规定起床的时间已经超过24分56秒,如果你再不起床,就会错过最后的早饭时间,据我所知,每天不在规定时段内吃早饭对身体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你最好在五分钟之内起来,否则这个铃声会自动转换成黄少天给你录制的铃声。


—————————————————————————————


王杰希:我做了早饭,有你爱吃的菜,要起来吃吗?


—————————————————————————————


周泽楷:前辈......想睡......就睡.......我看着(*´︶`*) 


—————————————————————————————


楼冠宁:叶神!野图boss刷新了!【 @灵月汐  提供 么么哒030】


—————————————————————————————


魏琛:啧啧,老叶啊,我看你面色泛红,眉眼含春,这是做春梦的表现啊!你现在要是不起来的话,我就把你现在的样子录下来放职业选手群里,你看怎么样?


—————————————————————————————


包荣兴:老大,你不想起床就不要起床了,我给你唱摇篮曲!咳嗯哼!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


苏沐秋:阿修,不想起床的话,要梦见我哦。


————————————————————————————end

评论

热度(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