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味~理科手残党,空有脑洞

萌all邪,all叶,all信乃,all泰德,all黑子,all無,all热史。。。
悄悄告诉你,这是一个懒丫头~

【叶神生贺】信徒

那一天

我游目在书林墨香中

蓦然听见

你少年时的笑言


那一月

我轻抚手中的叶脉

不为书藏

只为细数你的执念


那一年

我抬头长叹在树下

不为荫凉

只为感念你的坚强


那一世

我沐语目画慕容颜

不为修归途

只为梦中与你相见



一只理科手残模仿据说是仓央嘉措的《信徒》写的,请不要太较真(๑•ั็ω•็ั๑)



另,虽然晚了一会儿,但叶神生日快乐!我是你的信徒!


叶弟弟也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3)